经金学院研究生国旗班举行第二十八次升旗仪式
2010年6月21日早晨7点整,经金学院研究生国旗班举行第二十八次升旗仪式,本次升旗仪式由第三组执行。
连续以个多周的高温天气没有使大家松懈,大家依然早早的来到预定地点,着装整洁统一、列队整齐、精神饱满的等待神圣的升旗仪式。早晨还
是很热,空气中略带丝丝凉意,每个成员的表情既严肃又自信,随着《歌唱祖国伴奏》的响起,全体成员着整齐的步伐向国旗台下走去;雄壮的《义
军进行曲》响起,全体成员行注目礼,五星红旗徐徐升起。
升旗手:赵晓燕,王焕春,张文晓。
护旗手:吴韡,安涛涛,裴振东,刘晓婷,许阳,祝伟杰,任艳君。